7/18獅頭山 水族特展

很榮幸這次約到恬綺一同出遊^^
仲夏時節,北海岸旅遊一定要早起的
我5:30到台大醫學院接到俊彥後大約6:10在淡水接到恬綺
然後前往獅頭山囉!!

這蠋台雙嶼原來屬淡水八景阿!(我也是現在才知道的><)
我愛這裡個海岸~~ 因為沒人下得去所以特別乾淨!!!
水尾漁港的沙灘~~
 
本想中餐在洋豆子享用美食的 聽說這裡是石門相當重要的據點
但是進去之後才知道 沒有賣餐>< 只有飲料跟點心
然後到風力發電廠,我以前騎單車來不敢上來(怕回程沒體力)
上來後發現這裡真的是賞海的最佳據點!!

這涼亭實在太有fu了!!
讚啦!!!!!!  
恬綺的好朋友&同學俊彥 超專業的攝影技巧
這一趟他拍了好多很棒的照片喔
有興趣可以看他的相簿
 

巧遇台電的員工(右),公司就在我們公司後面(南港)
他女兒(左)的老公也姓闕,所以這小孩跟我有親緣關係(後來才知道跟我同輩><)
太巧了 竟然遇到這麼有關係的路人
 
中餐在淺水灣的餐廳普羅旺斯用餐
恩 景觀餐廳的餐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 
下午跟著恬綺與她大學同學到世貿三館看寵物展與水族展
天ㄚ,展場內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寵物……
有我怕的毛茸茸的大行犬科動物><
還好我有練過可以保持鎮靜~~~~
照片這剛是新技術,可以在一個水族箱內混養淡水以及海水魚!
這動物很稀少 有會飛的滑翔翼喔!!
 
這天很開心!!!
尤其恬綺很貼心,因為行程準備的很匆促,很多沒考慮到的細節她會適時解圍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