摺紙花

昨天雪莉一大早帶了一大束閃光鮮花
辦公室瞬間艷陽高照
搞的我隔壁的OS超大聲"真好我都沒人送花"
(我小聲的os 最好是啦 今年二月才一大把核彈版閃光玫瑰)
我還是要惡搞一下 好阿 我明天就送你
 
 
        紙  做  的
 
 
沒想到竟然被認真的回 說話要算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回到家趕緊找摺紙天后popoii求救 (別懷疑 她相簿中拉提琴的女孩是用一張紙摺成的)
popoii幫我找到這個網誌
傳說中漂亮又好折的花朵
我先從簡單的10萬噸情緣太陽花開始,看起來簡單又好像很強
花了快四十分鐘才折好XD
 
既然摺成功 接著挑戰川崎玫瑰
XD有夠難折,最後幾個步驟沒弄好 摺了一個多小時摺到凌晨一點受不了
還好作品還可以看
 嘿嘿 一生中難得做出特別的作品 早上起床趕緊拍起來留念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那個部落格參考怎麼摺
2 thoughts on “摺紙花

  1. haha..折的不錯阿..
    太陽花的花瓣再稍微修一下整出花瓣的型就很完美囉~~
    玫瑰的花型也是需要再稍微修整一下, 就會很漂亮歐 :p

  2. ^^承蒙指導 拔刀相助
    第一次折出成果已經很高興囉^^(上回那匹馬 XD夭折啦)
    玫瑰花好難折喔 我對照了兩個圖 官網的感覺太多沒有慢慢點
    不過折出來真的很不錯! 修一修加些裝飾會很讚
    最後 其實玫瑰我被面亂塞 沒有依照原著 因為當時太晚了眼皮已不聽使喚
    下次有機會再好好折^^
    再次感謝喔!!

發表迴響

